LD乐动·体育

      享受快乐,更要记录快乐。白艳平是球队的边锋,更是球队的专属摄影师。每次比赛,她都选择后上场,先在一旁用手机抓拍队友们的精彩瞬间。赛后,她将拍摄的视频和照片发布在短视频平台上,和网友们分享球队训练、比赛的点点滴滴。“视频浏览量最高的一期有上万人次观看,还有很多网友留言要加入我们,或者约一场比赛。”白艳平说。

      “叫你向特定群体捐钱,是让你觉得这是个正能量群体,容易俘获你的信任;你强调群里有民警进行监督,我现在明确告诉你,全国民警不会参与这种微信群;还有,所谓的高人指点授课,是为了有一天让你听信下载他们的诈骗APP,然后自然而然地转账充钱,一步步上套。”针对这些明显是骗人的内容,民警一一向何先生讲解,帮助他辨识诈骗套路。听过民警的分析,何先生有所清醒,当要将手机上的聊天群删除时,民警让他等一下,“我还要向你讲,讲到你醒为止”。“我已经醒了,其实我是一直坚持一条原则的,我只管在群里看和听,如果要我转账,那就立刻拜拜。”何先生表示。LD乐动·体育

 

LD乐动·体育

      为了让何先生彻底相信他遇到的是诈骗,防止其一知半解再入套,民警将他和杨女士接回派出所,在检查何先生的手机后,确定他没有转账被骗。之后,民警用辖区鲜活的诈骗事例耐心向何先生进行了反诈宣传,何先生也彻底理智下来,并在民警见证下,把股票聊天群、添加的老师等涉诈微信号全部删除,并在民警帮助下安装了国家反诈APP。LD乐动·体育

 

      “上海依水而生、因水而兴。在‘上艇’成功举办后,在黄浦江上,以最美的天际线作为背景,上海帆船公开赛应运而生。”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表示,此次赛事的举办,不仅能推广普及帆船运动,传递乘风破浪、激流勇进的拼搏精神,更生动展示了上海浦江两岸的人文脉络和滨水空间的魅力。以国际体育赛事带动文体商旅展联动,充分释放赛事经济效益,成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的新赛道。LD乐动·体育(撰稿:尚莉泰)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。未经本平台授权,严禁转载!
展开
支持楼主

44人支持

阅读原文阅读 6683回复 4
举报
    全部评论
    • 默认
    • 最新
    • 楼主
    • 古国霞LV4六年级
      2楼
      首届俄罗斯-中国互利合作“萌芽”论坛挖掘双边合作潜力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昆明
      6回复
    • 乔纪玉LV0大学四年级
      3楼
      创新消费模式是释放消费潜能有力之举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白银
      1回复
    • 禄雄环LV3幼儿园
      4楼
      秀我中国|3月3日“爱耳日”,来听听专家的护耳建议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常州
      2回复
    • 利怡凤LV0大学三年级
      5楼
      “奥库斯”联盟欲拉拢日本入伙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广州
      2回复
    • 颜露策LV0大学三年级
      6楼
      人文经济观察 | 在嘉兴,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?| 在嘉兴,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?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大庆
      9回复
    • 欧阳勤LV8大学四年级
      7楼
      业界:加强针对性课题研究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新成效
      2024/03/29   来自金坛
      回复
    你的热评
    游客
    发表评论
    最热圈子
    • #香港故事|“感动香江”的单亲母亲和她的“朋友仔”#

      田梅荷

      8
    • #以军轰炸加沙南部和中部 至少34人死亡#

      唐婕艺

      6
    • #少林寺否认“佛二代”传闻,辟谣释永信之子释正恩接过衣钵#

      乔艳园

      0
    • #2021上半年,超32万件群众“急难愁盼”通过“领导留言板”获回应

      柯瑗蝶

      7
    热点推荐

    安装应用

    随时随地关注LD乐动·体育

    免费下载LD乐动·体育